【各位同學,家長請注意﹗】搵私補,尋學生,到底邊個平台最好?

有心無力
有心無力 2020-1-23 11,767
三大補習平台,邊個最能夠滿足家長同導師需要?一齊睇睇 Tutor Circle,KITS-TUTOR,HKTA,三者各方面嘅優勢啦!

三大補習平台,邊個最能夠滿足家長同導師需要?一齊睇睇 Tutor Circle,KITS-TUTOR,HKTA,三者各方面嘅優勢啦!

 

Tutor Circle 尋補

KITS-TUTOR 傑思教育城

HKTA 香港導師會

導師數量

15,000+ 

不詳

90,000+

行政費

首2星期協議堂數

(上限 $700)

首2星期協議堂數

(劃一收費 HKD $800)

首2星期協議堂數或首月一半學費

(以多者為準)

配對速度

最快12小時內

不詳

不詳

辦公時間

逢星期一至六

上午9:00至晚上9:00

逢星期一至六

上午9:00至晚上10:00

不詳

特色

提供「自組補習」服務

申請手續簡單

可透過自述理解導師

 

1. 配對速度快,提供「自組補習」服務--TutorCircle 尋補


Tutor Circle提供嘅「自組補習」,即係可以同班同學或兄弟姐妹組成小組私人補習,價格相比一對一補習便宜,雖然家長和同學可能需要更多時間尋找組員,但是除了價錢更相宜外,更能進行一些一對一補習無法實現的活動,例如小組討論,說話卷練習等,更可以免去一對一補習的尷尬問題,可謂瑕不掩瑜。Tutor Circle 尋補的行政費雖同為首2星期協議堂數,但是設有$700上限,對導師來說可謂相當吸引。Tutor Circle於2014年成立,現在已經累積了30,000+位導師,亦為三萬名家長學生作配對,可見,此平台能有效地為家長及導師配對,從而吸引大量導師登記。而90%的導師都來自三大,面對高中學生也沒有問題。Tutor Circle更能於最快12小時內成功配對,能為急切需要指導的學生解決燃眉之急。Tutor Circle更會公平對待導師,導師完成首課後,如非因個人錯失被家長取消課堂,亦可獲取半堂學費作補償,稱得上為良心企業。另外對學生而言,Tutor Circle可謂較經濟實惠的選擇。

2. 辦公時間最長,申請簡單快捷--KITS-TUTOR

KITS-TUTOR 傑思教育城的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六上午9:00至晚上10:00,不論大家在晨早流流抑或夜媽媽有任何問題或難題想找客服,他們都有專人為你解答疑問。另外,行政費為首2星期協議堂數,更設有$800上限,雖然行政費並非最低,但是,對於大部分仍然是學生的導師來說,已經相對地可以接受。所以有興趣的導師或者是學生、家長,可以去登記,登記手續簡單,過程只需極少時間,非常簡單方便。可是,可能為了節省登記時間而不需要提供太多資料,所以有時候對導師的了解以及家長、同學的需要都不太清楚,所以往往配對的導師未能乎合家長要求。不過對於心急或害怕麻煩的家長或導師,KITS-TUTOR都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3. 導師量充足,選擇多樣--HKTA 香港導師會

HKTA 香港導師會於1986年已經成立,所以應該累積了一定數量的導師, 可以提供更多選擇比家長。家長可以有更大機會找到心儀,時間配合的導師。可是對於導師來說,行政費頗高,行政費為首2星期協議堂數或首月一半學費,更以多者為準。 如每星期上3堂,每堂$150,介紹費用將收取共7堂費用:共$1050。所以對大部分只是大學生嘅導師來說可謂頗吃力。另一方面,HKTA提供渠道讓導師自我介紹自己,使家長、同學可透過自述更理解導師,對於自述的導師來說,能提升家長對他們的認識,增加配對成功的機會。可是,只有部份導師自述,無法全面了解所有導師,質素難以保證。不過,這些自述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讓家長作參考。

如果想有更多嘅學習flexibility同更多唔同類型嘅補習資源,可以睇下AfterSchool網上補習課程「DSE資源庫」
 

免費 DSE 電子報
定期為 30,000+ 中學生送上實用 DSE 資訊和資源
有心無力

有心無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