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sac 通識
Issac 通識
通識

Issac 通識

資歷實力 無可匹敵
  • (935)|2365位學生
導師介紹
你有一顆想靠通識入心儀大學的心嗎?你知道通識考評玩法嗎?你有無想過用最少時間溫習,但可以喺DSE完美KO 通識嗎?Issac大學本科主修通識教育,真正專科專教!而且在學期間已有教超過20間中學通識課後班經驗,教授學校涵蓋Band 1-Band 3,不論你是來自什麼程度的學校,我也深明你們在學習通識科的困難之處,從而對症下藥,要你100 %信心上試場、入大學!Issac教學理論及實踐並重,多年來受無數學生讚揚及好評,2018 年Issac 學生近60%奪Level 5以上,95%奪Level 4以上,被封為通識考評鬼才。補通識,捨Issac 其誰?"
  • 學生評價
  • (935個評價)
4.6
導師分數
4.6
導師分數
68%
22%
6%
1%
0%
cym
cym
2021 DSE 考生 - 聖傑靈女子中學
每一次試呢個通識課堂,都係冇令我失望。喺呢個課堂學到更多關於能源科技嘅知識,回答關於個人成長問題嘅技巧,令我對呢個議題更有信心。
Sumyiuuu
Sumyiuuu
2023 DSE 考生 - 順德聯誼總會胡兆熾中學
課程超級好 筆記內容好充實精簡 句句都係重點
令我明白好多 完全估唔到免費嘅內容都可以咁正
EliseC
EliseC
2020 DSE 考生 - 嘉諾撒培德書院
導師的講解清晰易明,而且會提供筆記以外的資料讓同學閱讀, 此外,亦有清晰講解答題技巧,十分適合高中同學。
yo
yo
2021 DSE 考生
原本對政治這部分的題目一知半解,因為本身對政府的架構不是很清晰,看見書上晦澀的文字也看不下去。原本打算放棄政治題,結果看見了這個免費課程,學到的東西比想象中還要多,對政治題的架構也多了認識。
導師文章

Issac 通識

資歷實力 無可匹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