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terSchool about us
關於 AfterSchool
AfterSchool 於 2018 年成立,是全港最大型網上補習平台,以社企形式營運,促成教育平等。現有約 50 名導師提供逾 200 個針對中三至中六學生的課程,註冊用戶人達 50,000 人。

AfterSchool 憑其創新理念及商業模式,曾勇奪「2017 年香港社會企業挑戰賽」的亞軍及「我最喜愛的社企計劃」、星展銀行與新加坡國立大學合辦之「2018 年亞洲社會企業挑戰賽」的 Experian Powering Opportunities Award 等獎項,並於「2018 年『創青春』全國大學生創業大賽」以及「YDC『敢闖。敢創』創業比賽」中奪魁而出。
短短 2 年,AfterSchool 已成為香港最大的網上補習平台
我們目標是成為香港教育行業的領導者,為學生提供更優質的學習體驗。
50,000+
累積註冊用戶
300,000+
每月網站瀏覽人數
10,000+
每月課程報讀人次
我們的使命
打破傳統
以科技融入教育,力推網上學習,打破時間、空間局限,讓同學隨時隨地學習。同時,配合人工智能及大數據的發展,收集學生的學習數據,藉以分析學生的學習能力及掌握程度,按學生的弱點及需要,推送相關課程,甚至設計個性化作業,使學習更有效。
教育平等
香港教育制度著重成績,然而有不少基層學生因資源匱乏而未能獲得合適的補習教學,影響升學規劃,難以向上流動。我們期望以社企形式營運,在營利之餘服務基層學生,提供同等教學機會,故特設義補服務,讓基層學生可以免費報讀課程(全費學生對免費學生的名額比例為2:1)。
我樂見更多教育有心人加入免費支援學生的行列,群策群力,服務基層。跟 AfterSchool 合作,就是建基於照顧基層學生的共同理念及基礎,可謂兩全其美,相得益彰。
陳葒校長
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創辦人
十分欣賞AfterSchool 將熱誠、信念、創新、和對社會的關懷透過創變實踐,為年青人的學習和成長帶來新的可能。
李建文校長
天主教慈幼會伍少梅中學
慈善機構合作
香港許多基層家庭因經濟壓力而難以負擔補習開支,令基層學童失去接受學習支援的機會,影響考試成績,乃至升學規劃。為了支持及實踐『教育平等』的理念,AfterSchool 以社企形式營運,為基層學生提供免費網上補習服務。

目前我們與多個慈善團體或教育機構合作,包括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、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山景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、善牧會瑪利灣中心、 安徒生會包威信中心、安徒生會竹園中心、台山商會中學、天主教慈幼會伍少梅中學等。
我們非常期望可以把服務進一步擴張,讓更多學生得以受惠,如果有任何慈善團體或教育機構有興趣了解更多詳情,歡迎與我們聯繫
獎項
Incubation Program, Cyberport
CCMF, Cyberport
2018 DBS-NUS Social Venture Challenge
HKSEC 1st runner up
Good Seed 2018
媒體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