付款指引

你可以透過以下方法繳交相關學費。如使用非信用卡的付款方式,完成後請將相關付款證明以照片/截圖形式在AfterSchool網站上傳收據。審核線下付款的付款證明需要大約 1-2個工作天。

信用卡網上付款 (即時確認)

你可以使用 Visa、Mastercard、American Express、UnionPay 進行網上付款。如透過AfterSchool 網頁進行付款,更可使用 Apple Pay 或 Google Pay 快速付款。我們不會儲存你的信用卡資料,而且你的付款信息會經過加密處理,確保付款流程絕對安全。

如果你沒有信用卡,你可以使用市面上的可增值預付卡,例如 Tap & Go八達通 O! ePay Mastercard

付款步驟:登入帳戶 → 進入「我的訂單」→ 點擊「立即付款」→ 點擊「信用卡網上付款」。

銀行轉帳

透過櫃員機/網上銀行將學費轉帳至以下戶口:

收款銀行:HSBC 匯豐銀行 
戶口號碼:741 081 970 838
戶口名稱:AfterSchool Education Limited

必須保留入數紙作付款證明,到【我的訂單】選取【立即付款】,再按【其他付款方式】上傳該付款證明。

備註:恕不接納以任何支票形式繳費

FPS 轉數快 (支援網上銀行/電子錢包)

透過任何一個支援 FPS 轉數快 的網上銀行/電子銀包 (例如 支付寶香港, 微信支付香港),將所需學費轉帳至 AfterSchool 的轉數快帳號。

轉數快電郵 : hello@afterschool.com.hk
收款賬戶 : 預設帳戶 (如需選擇帳戶,請選擇 HSBC 匯豐銀行  )
戶口名稱 : AfterSchool Education Limited

必須上傳轉帳截圖作付款證明,到【我的訂單】選取【立即付款】,再按【其他付款方式】上傳付款證明。

 

支付寶香港 FPS 轉賬方法:

於主頁點擊左下方的「轉賬」-揀選轉賬對象/輸入對方的電話號碼或銀行戶口號碼-選擇轉賬方法為轉數快-選擇收款人轉數快收款賬戶-輸入及確認轉賬金額-「確認付款」-輸入支付密碼,即可完成交易

PayMe

打開 PayMe 掃描以下 QR Code,輸入你的訂單號碼 (在【我的訂單】可見),並將所需學費轉帳至 AfterSchool 帳號。

必須上傳轉帳截圖作付款證明,到【我的訂單】選取【立即付款】,再按【其他付款方式】上傳付款證明。

現金付款

請於辦公時間到AfterSchool門市付款:

辦公時間:
星期一至日:下午 4 時至下午 8 時
公眾假期除外

門市地址:
油麻地彌敦商務大廈3樓C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