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 DSE MATHS:All-in-One 衝刺課程

4.8 (312)
丨416位學生已經報讀

距離DSE只剩約300日,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:**爆升2-3級**。在這12期內,Kingsley會教你5**考生是如何備戰DSE數學科,包括:

- 在卷一LQ以**極少步驟輕取滿分** (eg. **2行全取8分**)
- 在卷二MC只需**2-15秒便準確命中高難度MC**+**一半時間取滿分**
- **極速溫完40個課題**
- 用**最短時間操完40年Past Paper**
- **10大做卷策略**

在最後一期,Kingsley會**用4份「Future Paper」為你獨家披露2024年可能出現的新考法**,希望用大量陌生難題將你的**解題思維特訓至「5**學霸境界」**,助你大幅領先全港考生!

課程概覧

爆升2-3級?絕對有可能! 

距離DSE只剩約300日,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:爆升2-3級。在這12期內,Kingsley會教你5**考生是如何備戰DSE數學科,包括:

  • 在卷一LQ以極少步驟輕取滿分 (eg. 2行全取8分)
  • 在卷二MC只需2-15秒便準確命中高難度MC+一半時間取滿分
  • 極速溫完40個課題
  • 用最短時間操完40年Past Paper
  • 10大做卷策略
  • 在最後一期,Kingsley會用4份「Future Paper」為你獨家披露2024年可能出現的新考法,希望用大量陌生難題將你的解題思維特訓至「5學霸境界」,助你大幅領先全港考生!

課程特色

  • 特色#1 : DSE奪星滿分元素
    • 掌握12個滿分元素,DSE穩奪Lv5+

  • 特色#2 : 5**學霸最強神技
    • 極高性價比.為你DSE備戰更輕鬆

  • 特色#3 : 真.超高效操卷
    • 真.超高效操卷

課程效果

1. 獨家預測2024最新考法

  • 以過去10年出題趨勢,推測DSE大熱題型,題型點轉都難你唔到!

2. 極速重溫DSE必出課題

  • 針對DSE 40個課題,以最速成、濃縮教學,幫你極速清Concept!

3. 掌握MC最強秒題技巧

  • 以最快解題捷徑,零步驟10秒答中MC,大幅提升速度 + 命中率!

4. 運用LQ滿分答題框架

  • 示範5**學霸答題方法,減少無必要步驟,以最簡單運算全取滿分!
100%鎖定課本沒有教的DSE滿分元素
100%鎖定課本沒有教的DSE滿分元素

Kingsley的5**數學課

100%鎖定課本沒有教的DSE滿分元素
🥇2023最傑出門生:
❤️學霸 ➤ 來自全港排名No.1名校奪5**入UST環球商業
💛中游 ➤ MC卷2個月19/45變40/45奪5*
💙補底 ➤ 學校預期2-3最終奪5

🏆中學時期在DSE數學科1 take過考獲5**級
🎓於全球Top 10土木工程系取得榮譽學士學位畢業
😍多位學生考獲5級或以上/比學校預期成績進步2級
👑No.1教學理念=100%鎖定課本欠缺的DSE滿分元素
💯教授屈點の技、瞬視の技、交角定理等MC/LQ秒殺技

學生好評

Ttttt.t
Ttttt.t
5
一次過睇晒vol 4頭三堂嘅片
內容超充實
上堂同我哋分析嘅題目全部都好有學習價值 每題都學到好多嘢
頭兩堂學識點靈活運用一條program去快速完成ASGS嘅MC 甚至輔助到長題目
條program超勁 可以直接出答案亦可以間接用嚟驗算去試答案
第三堂講咗兩條GS長題目
好勁,一條題目已經學到好多嘢
有簡單重溫鞏固到初中嘅知識
等我哋避開careless 「死因」🤣
亦以幽默簡單嘅故事或者比喻幫到我理解高中全新嘅知識
重點係我學校仲要未開始教ASGS
消化一下都容易理解到!
本身覺得個course有啲小貴
而家完全折服了超值!✌🏼
Leo C
Leo C
5
每次kingsley上堂都準備充足 非常了解學生嘅問題對症下藥 由淺入深 不單鞏固了所學 而且會更加深入了解課程 對於重點或常見錯處 更會重重複複地提醒,kingsley sir 學習上遇到困難 有任何唔明 都好有耐性解答 同埋因材施教係,對數學的熱情和專業知識讓課堂變得有趣而有意義。他的解釋和範例讓我們能夠更深入地理解數學的邏輯和應用。他的作業和練習題挑戰了我們的思考,讓我們在數學上有了更大的進步。非常感謝他的教導!
wchc
wchc
5
每次kingsley上堂都準備充足 非常了解學生嘅問題對症下藥 由淺入深 不單鞏固了所學 而且會更加深入了解課程 對於重點或常見錯處 更會重重複複地提醒 容易記入腦海 program亦非常實用 快速地計算所要的 課後都辛苦了kingsley sir 學習上遇到困難 有任何唔明 都好有耐性解答 同埋因材施教係kingsley sir最好嘅地方 能力高 傳授嘅知識更多更廣 非常欣賞kingsley嘅課堂
Hugo Leung
Hugo Leung
5
函數的變換公式很多,背入腦會非常辛苦。學校的老師只會要求同學死記硬背。在課程中,Kingsley 導師教授了「大象行路變形法」好讓同學能夠更容易入腦、做題,而且大大減少做題的時間。在圓方程這課題中,導師也教授如何用計算機程式去處理這個困難課題,好讓同學在多項選擇題中更有把握。
Yan_9999
Yan_9999
5
Kingsley老師對數學的熱情和專業知識讓課堂變得有趣而有意義。他的解釋和範例讓我們能夠更深入地理解數學的邏輯和應用。他注重培養我們的問題解決能力和邏輯思維,他的作業和練習題挑戰了我們的思考,讓我們在數學上有了更大的進步。非常感謝他的教導!
Priscilla727
Priscilla727
5
CircleEq +Prob 是很多學生都覺得難的大課題,在課程中,啊Sir 講得生動有趣,容易入腦,即場教亦即場計算,同學可以即場知道自己能力去到邊,十分有果效,很到位!之後亦教授很學校沒有教但又重要的skills, 且有筆記有例子,大大提應試能力,是追求高分者必選課程!!
無限次重溫
報讀實時課程或購買線上課程後一年內可以無限次重溫課程內容
14日及首堂退款保證*
如對課程不滿意,可以於指定時間內申請退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