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mato Yip阿土Sir
Tomato Yip阿土Sir
英文

Tomato Yip阿土Sir

  • (79)|426位學生
導師介紹
戰績: 能深入淺出教授英文,多年來協助過無數考生突破英語聽、講、讀、寫樽頸 實力:18年前線英語補習經驗。2008年開始教授IELTS。通過7句型+3語構的英語「思維」系統,歷年來對學生尤其在IELTS/DSE【寫作】卷上的提分,有明顯的效果--學員在IELTS「寫作」獲8分以上(等同DSE5**級數),屢見不鮮。 Tomato 所寫的DSE/IELTS 英語學習blog,其落地心得屢獲轉發。經常在Google Search 非廣告類排名居頭版。 背景:90年代,在香港中文大學BBA畢業(當時亞洲第一的商學院)。經常被邀請到中學及大學教授7+3視覺英語。現任NGO: ABC Transforming Nations 旗下 Life Philosophy in English 課程總監及總教練(以全英語授課)。 教學特色:善於運用關連方法(7+3思維),使學生有系統有趣味【拆解】英文,從而愛上這門語言。獲VTC首席講師,UST工程系講師、摩根大通銀行JP Morgan Chase 前副總裁高度評價及推介。
  • 學生評價
  • (79個評價)
4.4
導師分數
4.4
導師分數
70%
11%
7%
7%
2%
Tony Leung
Tony Leung
2024 DSE 考生
我在日校的時候,日校老師教的英文較為淺層,技巧亦不多。幸好報了這個課程,讓我學懂了英文Writing要拿高一點的分數除了佳詞佳句以外,結構和語境也是重要一環。
GarrodFan
GarrodFan
2023 DSE 考生 - 伯特利中學
Tomato超掂!好過單向溝通Mr J,冇隱藏課程收費!
gigi
gigi
2019 DSE 考生 - 馬錦明慈善基金馬陳端喜紀念中學
睇得出土SIR很有心機教,選材扼要,方法有系統好有用。長難句的分拆令我對Reading 長句有新的理解,整体來說,值回票價。
導師文章

Tomato Yip阿土Si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