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sac 通識
Issac 通識
通識

Issac 通識

資歷實力 無可匹敵
  • (935)|2365位學生
導師介紹
你有一顆想靠通識入心儀大學的心嗎?你知道通識考評玩法嗎?你有無想過用最少時間溫習,但可以喺DSE完美KO 通識嗎?Issac大學本科主修通識教育,真正專科專教!而且在學期間已有教超過20間中學通識課後班經驗,教授學校涵蓋Band 1-Band 3,不論你是來自什麼程度的學校,我也深明你們在學習通識科的困難之處,從而對症下藥,要你100 %信心上試場、入大學!Issac教學理論及實踐並重,多年來受無數學生讚揚及好評,2018 年Issac 學生近60%奪Level 5以上,95%奪Level 4以上,被封為通識考評鬼才。補通識,捨Issac 其誰?"
  • 學生評價
  • (935個評價)
4.6
導師分數
4.6
導師分數
68%
22%
6%
1%
0%
redburry
redburry
2020 DSE 考生 - 仁濟醫院羅陳楚思中學
我本身通識好差㗎 我依家開始好好多
123
123
2022 DSE 考生 - 風采中學(教育評議會主辦)
本課程中說明了不同通識的概念,有一些不同的通識知識及概念等等可以與同學作為一個參考,課程的內容為涉及通識的不同題目
HEI👾
HEI👾
2022 DSE 考生
呢個課程非常有用,好推薦!因為對於政治題本身實在無從入手,每次見到都心都離一離,所以條片入面有提到Dse出嘅過嘅題型同埋要注意啲咩,以簡約嘅方法解釋令我更加容易理解!
bonme
bonme
2022 DSE 考生 - 妙法寺劉金龍中學
This is a great compliment and I can do more practices before and I can do more than I can do it for myself dse exam and then I can get a higher grade in exam and the exam is in the next year of school for me and I can do more better than that if I can do more serious work in the future
導師文章

Issac 通識

資歷實力 無可匹敵